喜歡在放假的時候早上沒安排任何的事情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。。。

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。。。【讚】

 

     這天也沒安排任何的事情。。

按照慣例。。會陪我的喵嗚小王子玩。。

  100-5-15-3.jpg

 

 

肉燥飯說。。想帶我出去外面走走繞繞散散心。。因為肉燥飯也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實在是很糟糕。

要出門發現一些新鮮事去。。

我的喵嗚小王子。。。出門囉!! ㄚ你乖乖自己在家玩玩具喔。

來。。。媽咪親一個

100-5-15-1.jpg

  喵嗚小王子: 好辣。。快出去辣。。不要妨礙我玩玩具辣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到了到了。。。

100-5-15-14.jpg  

哇凹。。這樣的建築物好像到了大陸去玩的感覺喔。。

沒有喔。。我在台灣^^~*

很不錯的風景區^^~ 就真的只有單純的。。。"風景區"!!因為我真的找不出其它的形容詞了!!

而且還要收一人225元的門票費。。好貴喔!!

我跟肉燥飯都認為。。嗯!就這麼來一次。。下次不會再來了。。。

100-5-15-6.jpg  

這隻小白馬。。

看起來好累的感覺。。也一臉很無奈的感覺。。

100-5-15-13.jpg  

牠眼睛四周圍感覺很像是哭過已乾的淚痕。。。(我會不會太有想像力了阿@@)。

就給我的感覺咩。。。好不捨喔!!

100-5-15-7.jpg  

小白馬真的好乖。。好乖。

100-5-15-8.jpg  

看到肉燥飯射箭去我也要去參一腳^^~*

小喵我好認真的表情喔^^~*

100-5-15-21.jpg  

100-5-15-22.jpg  

呼。。。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喔。。

真的超不愛夏天。。

因為臨時決定要出去走走。。。所以也沒讓我的相機充電。

用的是剩下的電量來維持。拍沒幾張就出現電量不足的警訊了= =!!

好吧!!

今天就到這。實在天氣太熱了。。快中暑的感覺。。

自己的心情也還沒調回到最佳狀態。所以拍起的生活記錄也好不到哪裡去。

更沒那感覺想好好的拍個照。抓個些什麼鏡頭。心境不美。就算拍了也不會好看到哪去。

就醬子吧!!準備打道回府。。

在路上還特地去買了我很愛吃的雞蛋糕^^~*

店家才剛堆著車子出來準備要擺攤而已

 

100-5-15-24.jpg  

正在等雞蛋糕的我。。無聊。也愛拍^^~*

雞蛋糕呢?! 怎麼沒拍雞蛋糕。。

因為之前拍過辣。。不想再拍出一樣的【戲碼】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的喵嗚小王子你在幹嘛呀?!

大熱天的。。他也很不想動。。

100-5-15-5.jpg  

睡翻了。。。地上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睡。。

疑?! 我發現了。。@@?! 他的兩顆虎牙太長了。睡覺嘴巴沒有閉起來而露出來兩顆長長的虎牙。

變吸血鬼了辣。。。()。。

不管你怎麼樣都是媽咪的喵寶貝^^~*

100-5-15-25.jpg  

抱抱。。。 END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咪愛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