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班後的晚餐決定去吃府城魯味。。。

它的東西是真的不錯吃。。可是印象中。好幾年前下課後約著小玲一起到那家吃。偏偏給我們的感覺態度差到一個不行。

也許是生意越來越好。。。態度就跟著變調了。那次後我就對它的印象大扣分。也不在到那邊去吃東西了。。。

事隔幾年後的某天在與朋友到訪的感覺。還好。。。不再像從前了。。鬆口氣。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吃個飯。店家給客人擺臭臉。。。跩個二五八萬。那感

覺任憑誰都不愛吧!!^^

 

     看著好多的東西。。。我與肉燥飯東夾夾西夾夾。。。就出現這麼一堆的畫面了。。

100-5-13.jpg  

100-5-13-1.jpg  

已經堆起了一座小山了^^~*

話說很愛他們家的【辣】。。。很讚!! 喜歡吃東西跟我一樣愛加辣的朋友們。很推薦可以去吃看看他們的【辣】

放心。。。態度不會讓你氣就飽了。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想再度觀臨了!! 我又不是笨到這種程度!! 可是有時候我的確是真的蠻笨滴!!

 

     吃飽了。。好滿足。

我的喵嗚小王子呢?!

繼續懶洋洋的睡覺。。。

100-5-13-2.jpg 

他真的很愛人家抱抱。。。

看他在我懷裡睡的這麼安穩。這應該就是所謂的【安全感】吧!!

每次我都會說。是我太有媽媽的感覺了嗎@@?! 為什麼每次只要我一抱起喵嗚小王子。5秒鐘後。。。他就放鬆整個愛睏的狀態了!!

 

 夜深了。。。

 

 100-5-11.JPG  

    噓。。講話。走路。敲著鍵盤。夫妻情侶情話綿綿 等等等。。。請小聲輕放。。晚安^^~*

ㄚ我這張素顏照的頭毛。。。怎麼拍起來會這麼的毛ㄚ= =!!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咪愛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