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到公司打開包包準備要來上妝就發現。。。

 

 

影像000.jpg  

它碎了。。。= =

雖然沒有很離譜。。。可是是什麼時候碎的連我自己都不曉得= =!!

因為印象中沒去摔到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看著粉餅我愣了3秒鐘。。。碎掉的那一些都落在我的包包裡

 

以往我的做法是: 碎掉的就直接倒進垃圾桶了。。。(真是個浪費的傢伙)

可是這次突然想讓它好好的跟在我身邊。。。因為覺得房子買了。。不要去做無謂不必要的浪費

可以用的還是繼續使用。。。

於是我決定了。。。【借屍還魂】^0^

 

首先。。。

取一支乾淨的棉花棒

影像001.jpg  

然後。。

把那些碎的大小不一的粉餅都壓成粉狀。。。

影像002.jpg  

快速壓完後就成這樣啦!!

影像003.jpg  

努力的把它壓成細末。。。

接下來。。

就地取材。。

影像004.jpg  

把粉撲放上去。。。

哇凹。。。將將好耶!! (廢話。。。啊就粉餅的粉撲當然剛剛好阿)

在來就是使出全身的力氣。。。

努力的努力的 壓 壓 壓

影像005.jpg  

上 。下。 左。 右 都要努力的壓平喔!!

影像006.jpg  

翻起來偷看一下。。。

不是辣。。是翻起來看一下還有哪個地方沒壓到的可以補強^^~*

針對那個不均勻的地方在做努力的加壓。。。我壓。。 我壓。。。我壓壓壓

影像008.jpg  

好辣。。。這就是我壓完後的成果

雖然沒有像原本的那樣平整漂亮

可是。。。它還可以在繼續的陪我好幾個月呢^^~*

影像007.jpg  

開心。。。借屍還魂。。。成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咪愛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