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3040236.jpg  

 

     4/9(六)的早上還跟媽咪談著屋子裝潢的事。。。誰知道吃完中餐後。。

我的惡夢開始接踵而來= =!!

一連串的上吐下瀉。讓我超不舒服的。想說睡一下會好點!! 結果沒有。。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去抱著馬桶狂吐!!天啊。。。

     晚上阿比陪著我到醫院檢查!!醫生說先吃藥觀察看看。。回家後。。忽冷忽熱的。吐依樣沒好轉反而更加的嚴重= =!!

到4/10(日)的清晨就跑成大掛急診了!! 真的超不舒服的週休二日!!

在醫院吊點滴吊了好久也找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血管的位置@@!! 護士說: 妳的血管好沉喔!! 妳有在工作嗎!!(廢話。。當然有在工作阿)

在醫院的時間很謝謝早上還要上班的媽咪陪著我!!(親愛的媽咪。。真的辛苦妳了)

     在醫院一直吵著要回家休息了><"因為在那好吵,我也一樣好痛苦!! 好不舒服!!我寧願好好回我溫暖ㄉ窩!!(生病了.....還任性)@@

  今天4/11(一), 一樣沒好轉!!又到診所去報到了!!2天來打了5針!!真的好不舒服!!醫生說: 我要好好禁食一下!!讓我的腸胃休息!把不好ㄉ都排掉在進食!不然的話.....5-7都不會好!!(

  我真的要乖乖的讓身體快好起來.....(我要吃美食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咪愛吃辣 的頭像
    喵咪愛吃辣

    喵咪愛吃辣的奇幻文字旅程

    喵咪愛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