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在現代觀念是人皮藝術,但國內社會對此仍多負面評價,甚至有些人把刺青與犯罪劃上等號。。。= =!!

   晚上下班坐電梯上樓。遇到了一個男子。。是住在我家樓上的。這是第一次看到他。。看他的樣子我覺得他是在做粉刷油漆的。又或者是做工程之類的工作。。要出電梯時他問我。不好意思吼。請問一下。你是住在這邊棟的還是那邊棟的。(他用手筆劃著左右邊)。我回他是左邊棟的。當下的我沒有想很多。但又想說他要幹麻?問這ㄇ多?!

  接著他看著我說。我們住你們樓上晚上會不會很吵!我不假思索的回:【會】。講出此話的我。心中想說: 完了= =!! (他該不會要生氣或者要不開心的兇我吧!! ) 結果。他老兄說: 不好意思。。因為他的小孩子未滿4歲。所以很難去控制到他晚上不要起來亂跑亂跳的! 他說他的小孩比較活潑一點。若晚上有吵到我們休息。真的很抱歉。。。我說: 沒關係。只是有時候半夜睡著ㄌ。突然聽到樓上有人在乒乒砰砰的會醒。要在睡就很難入眠了。對方也很有禮貌的說著。他知道。真的不好意思!! 希望我們多多包含!!

  回到家中我告訴媽咪在電梯裡的經過。我說:感覺他一臉兇神惡煞樣。沒想到他會如此ㄉ禮貌!。。。話說。只跟媽咪說。看他那樣子的感覺。整身。。話出一半。媽咪接說: 刺龍刺鳳= =!! 我說: 沒有辣!! 我怎ㄇ知道他有沒有刺龍刺鳳咧! 我怎麼看的到咧!

 我跟媽咪的對話重點是下班在電梯裡遇到的事情。閒話家常的說說罷了。沒料會扯到【刺青】上去。接著。我跟媽咪說: 身上有刺青的不見得都是【壞人】@@"。有些只是藝術的代表。我覺得是選圖選的好不好! 。。或許長輩們ㄉ觀念。就是身上有刺青的一定都是壞小孩,不然為什麼要去在身上搞這些有的沒有的!! 我跟媽咪說: 妳沒看到很多一表人才斯文到幾百點的人居然是殺人犯。強姦犯。作奸犯科的逆。。可能我的個性就是那種。喜歡就喜歡。不愛做作的人! 但不見的我身邊有刺青的朋友們都是壞小孩啊!! 我很清楚!! 是壞的朋友我就不會想跟他們當朋友了!! 我不會自己笨到這樣的地步!!當下我也很想脫口而出。那妳覺得我也是壞小孩嘛!? 因為我身上也有刺青。(到現在媽咪也許 有可能還不知道我跑去刺青這回事)。。或許當初我會想烙下這ㄍ圖騰。只是純藝術!不帶任何的想法!

 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但或許很多的觀念是要去更新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咪愛吃辣 的頭像
    喵咪愛吃辣

    喵咪愛吃辣的奇幻文字旅程

    喵咪愛吃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